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国庆出行温馨提示
  • 2021-09-30 21:03:06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9月30日,国庆长假前一天,叠加学生放假,往返台山旅客增加,我市客流量迎来较大增长。

  为确保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在国庆期间平稳有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道路出行需求,温馨提示如下:

  一、我市班车客运、公交已通过增加车辆和加密营运班次等方式满足国庆出行高峰的需求,广大旅客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提前做好购票工作,规划好出行安排。

  二、为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旅客进入服务区、客运站场,以及乘坐公交时要出示“粤康码”绿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要保持一米距离。

  三、请广大旅客乘坐班车客运时系好安全带,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四、请“安全出行、拒乘黑车”。“黑车”是指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经营活动的非法营运车辆,如“黑出租”“非法网约车”“黑大巴”“黑班线”“黑包车”等,乘客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请深刻认识“黑车”的危害性,选择合法合规的交通运输工具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