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海域使用前公示
  • 2020-05-08 17:21:22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黄茅海跨海通道管理中心拟在广东省珠海市和江门市之间的黄茅海水道上建设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用海类型为交通运输用海,项目申请用海总面积158.6807公顷,其中跨海大桥申请用海面积为85.2769公顷,施工用海(透水构筑物用海)申请用海面积为21.7590公顷,施工用海(港池用海)申请用海面积为1.7856公顷,施工用海(其他开放式用海)申请用海面积为49.8592公顷。项目跨海桥梁跨越人工岸线125.6米,施工用海跨越人工岸线334.0米,不占用自然岸线和人工岸线。项目跨海大桥申请用海期限为50年,施工用海(透水构筑物、港池用海)申请用海期限为48个月,施工用海(其他开放式用海)申请用海期限为24个月,项目完工后施工用海构筑物予以拆除(具体申请用海范围见附图)。

  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在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提出该项目用海的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二、公示时间: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7日止,共10天。

  三、受理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联系人:王玺

  电话:020-83620475

  邮箱:szrzyt_haiyuhaidao@gd.gov.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60号,邮编:510620


  附图-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宗海图.pdf(点击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