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加强网络安全学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 2022-11-28 16:01:12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七楼会议室开展网络安全学习暨网络安全培训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海浪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png

  培训会议紧紧围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数据安全管理、网络文明建设、网络宣传规范4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同时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真实案例进行解读,讲解了网络安全防范要点和应急处置方法,提出了一系列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建议意见。

  梁海浪强调,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的学习、宣传和培训,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局机关要定期开展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加强网络安全检测预警,持续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网络安全工作,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