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8 21:03:05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108210337.jpg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交通强国建设为统领,加快交通强市建设。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综合运输、科技创新、绿色安全和行业治理现代化,以交通运输现代化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不断完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加强公路与城市道路的有效衔接,升级改造进出城公路重要堵点。要大力发展农村交通,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网络,不断提升农村公路服务质量和品质,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