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信访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 2022-08-09 16:57: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图片1.png

  为落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决策部署,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信访局共组织16名志愿者在结对南塘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单、文明手册、宣传小礼品,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规定。市交通运输局还结合工作职能,向群众宣传了交通运输行业道路运政、公路路政、治超等方面相关法律法规,倡导群众拒绝乘搭“黑车”,积极举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严重损害公路设施的违法行为,自觉爱护公路、保护公路。市信访局结合工作实际,现场宣传了《信访工作条例》。

图片2.png

  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意识,提高对毒品的认识,自觉抵制毒品危害,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小学生派发防范毒品宣传单,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和国家有关禁毒法律法规。

图片3.png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200余份,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法律知识,进一步形成了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活动,用“交通蓝”“志愿红”为我市创文工作增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