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做好台风“暹芭”防御工作
  • 2022-07-07 15:56:54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影响,我市出现较大强度风雨,为扎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市交通运输系统迅速行动、紧急部署,成立5支121人抗洪抢险、运输保障、公路保通等突击队,火速前往一线,全力做好保畅保通工作。

  在建工地全部停工,7月1日,我市16个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已全部停工,暂停高空作业,同时对现场器械、材料、板房、钢筋加工场等设施设备进行加固处理,黄茅海跨海通道各标段海上作业人员214人均已转移到安全地带。

1.jpg

  港口渡船停航避风,迅速向各航运企业发布《关于加强台风防御措施的通知》和重大天气情况通告,要求企业落实应急响应期间在岗值班值守,及时报送船舶动态信息,目前,川航等6个港口码头均已停止作业,142艘营运船舶就近回港停航避风,码头内落实防台措施大型机械14台。

2.jpg

  部分班线暂停营运,受天气和道路通行条件影响,台城往北陡、山咀等3条沿海班线、台城往冲篓公交线路暂停营运,目前正在进行线路隐患排查,确认路况安全后逐步恢复线路正常运营。

3.jpg

  清理路障保畅保通,加大对重要路段、港口码头、客运站场的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处置道路积水、树木倒伏等情况,截至目前,共巡查国道G228、省道S386等10条路线221公里,检查桥涵81座,清理倒伏树木110棵,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4.jpg

  7月2日上午11时,执法人员巡查至斗山镇堤岭中学路口时,发现路旁一株榕树倒下砸中一辆汽车,影响现场交通。执法人员立即清理倒伏树木、散落的大小树枝,有序疏导现场交通,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