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道路客运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 2021-09-06 19:14:44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道路客运车辆事故应急处置能力,8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1年道路客运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并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相关专家对演练进行指导,我市道路客运企业、公交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到演练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模拟我市辖区一客运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受伤、车辆损坏,我局相关业务部门人员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口述启动应急响应、现场应急处置、后勤物资调度、滞留旅客转运、事故信息报送等环节应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

图片1.png

  通过本次桌面演练,对有关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全面展示,检验了相关业务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积累了应急救援经验。市应急管理局陈宏锐副局长强调,要通过应急演练,不断提升部门应急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高效指挥、协同救援能力;同时,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一旦行业发生突发事件,按照相关的工作制度及时将突发事件信息上报有关部门。

图片2.png

  “有备则无患,远虑解近忧”,市交通运输局将事故应急预案和演练紧密结合,继续加强应急演练,锻炼应急队伍,打造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而必胜的强而有力的保障队伍,确保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