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 2021-08-30 08:17:09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营运行为,维护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近日,结合群众反映线索,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在陈宜禧路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50-1.png

  为保证专项行动的精准性和针对性,执法人员对我市非法营运较为聚集和市民反响强烈的陈宜禧路段进行突击检查,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执法车6辆,现场共检查车辆48辆,查处3辆涉嫌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车辆。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加大对汽车客运站、高铁站等重点区域的查处力度,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营运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同时,在汽车客运站、高铁站等重点区域开展普法宣传,增强普法精准性,提升市民群众安全乘车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未命名_meitu_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