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春运】春运进行时 交通运输全力保障安全畅通
  • 2021-02-04 09:13:37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江门市春运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全力打造“健康、平安、畅顺、智慧、温馨”春运。


春运运力充沛 保障措施到位

  春运前五天(1月28日至2月1日),受疫情防控政策等因素影响,市民响应非必要不旅行、减少外出留在台山过年的倡议,我市省内道路旅客运输共发送5289班次,发送旅客7.934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4.59%。省际道路旅客运输共发送32班次,发送旅客共31人次;运力较为充沛,旅客运输市场畅顺、平安。同时,落实好公路水路应急运力,全力做好保畅通工作。

图片1.png


强化人防物防巩固交通防线

  督促各交通客运站场落实每天2次巡检、专人值班等机制,强化日常通风消毒检查,保障乘客100%佩戴口罩、100%体温测量、100%健康码亮码通行。同时,积极与卫健部门协调,组织我市春运一线从业人员1100多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并落实每周核酸检测等措施,全力保障春运一线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工作简报9-1.jpg

工作简报9-3.jpg

工作简报9-2.jpg


严格巡查监管 排除安全隐患

  我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春运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动态排查整改。1月份至今,已出动检查人员55人次,检查企业16家次,发现隐患问题15项,已全部完成整改。

工作简报9-4.jpg

  依托路警联合执法机制、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等体制机制,加强日常执法巡查,严厉打击道路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经统计,1月份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393人次,查处各类案件65宗,为春运保驾护航。

工作简报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