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赴开平市调研学习 “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先进经验
  • 2021-01-28 08:34:32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更好地推动我市争创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台山市交通运输局于1月20日组织相关部门到开平市调研学习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成功经验。

  一、对标先进,参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

  在开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通过‘四好农村路’--Y754交四线和YD03交锅线灵动串联”的塘口镇旧圩和强亚祖宅村项目,并与开平市交流“四好农村路”的先进建设经验,详细了解关于示范路的建设标准、乡村文旅产业建设、沿线驿站建设、路域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工作简报6-1.jpg

  二、踏访塘口镇公路养护管理站,学习先进管理模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塘口镇公路管理站,详细了解养护站的模式分类、管养台账和长效管理机制的运行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先进经验。

工作简报6-2.jpg

  三、开展座谈会议,了解创建示范县系统经验

  在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平市塘口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的座谈会议中,调研组一行先是观看开平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专题片,了解开平市创建示范县的经验。我市与在场各部门积极就省考评组的考评流程、申报的资料情况、舆论宣传的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工作简报6-3.jpg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我局对开平市在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全过程有了清晰的了解。我局将深入学习开平市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侨乡优势、运用“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模式与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相结合的建设理念,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开拓思维、敢于创新,迅速打开我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