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强监管 保平安——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国庆、中秋安全大检查
  • 2020-10-05 21:46:34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10月2日国务院、省、江门市和台山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10月1日山西台骆山景区火灾事故教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甄大勇、副局长谢伟敬于10月2日—3日分别带队督导检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甄大勇检查了山咀港客流高峰期现场秩序维护、旅客行李安检、便民服务等措施落实情况。结合节前检查情况,甄大勇强调,企业要积极担当主体责任,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旅客上下船安全防护、旅客行李安检等工作,提高港口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图片2.png

  谢伟敬一行先后前往台山汽车总站、台山公共汽车分公司、台山市祥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重点检查客运站场、营运车辆、公交车的消防设施设备及安全锤的配备和维护情况,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要求,完善从业人员和运输车辆安全管理,确保国庆、中秋假期道路客运、公共交通安全稳定。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