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交通】副市长赵智健督导国庆、中秋运输保障工作
  • 2020-10-05 21:39:12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10月3日,正值国庆、中秋客流高峰期,副市长赵智健率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到川岛镇检查水路客运和道路交通工作。

  赵智健一行首先前往山咀港客运码头检查安全生产和客运防疫工作。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山咀客运站售票检票、乘客上下船、安检、体温监测等工作开展状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赵智健要求,企业要做好客流高峰期现场秩序维护,避免游客聚集,加强安全防护、行李安检、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国庆、中秋期间水路客运安全。据统计,10月1日—3日,山咀港客运码头接待往返乘客62968人次,川航船务有限公司投入船舶运力817艘次,现场秩序井然,运转良好。

  随后,一行人奔赴上川岛省道S275线(上川段)道路塌方现场指导抢通工作。省道S275线(上川段)K151+400路段于9月30日发生塌方,目前路面淤泥已基本清理完毕,正在组织人员开展上边坡排险。赵智健强调,交通部门、川岛镇要担当负责、分工联动,抓紧做好道路抢通工作,尽快清理排除边坡石头等安全隐患,满足当前通行需求。同时,要迅速推进边坡修复工作,保障路段长期安全通行。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