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斗山镇新海桥危桥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二次)中标通知书
  • 2022-08-08 17:09:39
  • 来源: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 发布机构: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 【字体:    

中标通知书

台建招中字[2022]第013号

深圳市长和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台山市斗山镇人民政府的台山市斗山镇新海桥危桥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二次)项目,以 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于 2022年 6月 20日公开开标后,已完成评标工作和向行政主管部门提交该施工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工作,现确定你单位为中标人,中标价为人民币(小写)5865196.00元,(大写)伍佰捌拾陆万伍仟壹佰玖拾陆元整;(其中:设计部分下浮率为:0.30%;设计部分中标价为:196588.00元;施工部分下浮率为:3.20%;施工部分中标价为:5668608.00元)。总工期:390 日历天,其中设计期限为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设计任务并提交设计成果,施工工期为360日历天。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交通运输部及广东省颁布的现行规范、标准,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并通过招标人审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批;施工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项目负责人:刘运来,证书号:粤2442010201300590。

  设计负责人: 严玥 ,证书号:202120700598。

  请你单位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在30日内到 台山市斗山镇人民政府与招标人签订合同。

  招标人:(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台山市斗山镇人民政府                         亚太勤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魏清莲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何国强

  2022年7月7日                               2022年7月7日

  见证单位: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盖章)

  2022 年7月8日

  查看附件:

  中标通知书(台山斗山危桥总承包).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