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广海港二期工程(复工)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 2021-03-16 16:36:11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台山市广海港二期工程(复工)项目已由广东省计划委员会以粤计交[1993]898号、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台发改函[2017]8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台山市广海湾投资经营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台山市广海湾投资经营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台山市东南部,广海湾东侧,田头镇铜鼓的鱼塘湾内,距台山火力发电厂3km。

  2.2招标项目规模:新建2个5千吨级泊位,码头结构按万吨级设计预留,陆域布置办公用房及其他生活和辅助生产建筑约15372㎡,港口年吞吐能力为75万吨。

  工程施工至2004年,已完成了码头结构、西侧防波堤、南侧防波堤、北侧护岸、陆域形成、软基处理、门机轨道全部施工,道路堆场面层结构和场地排水等的部分内容。

  本次(复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疏浚工程(包括港池挖泥、航道挖泥)、水工建筑物工程(包括码头工程)、道路堆场工程、装卸机械工程、供电照明工程、通信工程、导助航工程、自动控制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环保工程、绿化工程、临时工程等。

  本次复工(未建)项目工程概算为21679.6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16378.2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不含建筑工程)8844.89万元,设备购置费5341.38万元)。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范围为台山市广海港二期工程(复工)项目施工监理。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工作。监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管理等方面的协调及管理工作。

  2.4计划施工工期: 12 个月。

  2.5监理标段划分及其监理服务期:划分为一个标段。监理服务期限为 25 个月,包括施工准备阶段监理服务期 1 个月;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 12 个月,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资质要求: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监理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最少完成过1项质量合格的5000吨级(含)以上及工程造价9000万元(含)以上码头工程的监理项目。(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监理合同协议书、交工或竣工验收证明或项目监理评定书或质量鉴定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3.2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岗位登记工作单位为其投标单位,并具备水运工程系列专业的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提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连续半年(即2020年9、10、11、12月及2021年1、2月)在投标单位购买的社保证明文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

  3.5同一投标人参与同一项目多个标段投标时,最多能中 / 个监理标段。

  3.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7其他:

  3.7.1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l)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参加本次招标项目投标;(3)与本标段的施工承包人、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隶属关系;(4)与本标段的施工承包人、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5)与本标段的施工承包人、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6)与本标段的施工承包人、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7)被责令停业的;(8)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9)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的;(10)在最近三年内有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围标串标行为或严重违约等的。

  3.7.2未办理CA锁的投标人,应按照《关于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登记管理系统(第一阶段)上线运行的通知》的要求,前往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根据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给予的二维码,请于 2021  年 3 月 16 日至 2021  年 3  月 2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地址:台山市台城街道德政路58号行政服务中心五楼,联系电话:0750-5559175)凭二维码领取纸质版招标文件及相关参考资料。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时间内在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领取纸质版招标文件及相关参考资料。否则视为投标报名无效,招标人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 不接受邮购方式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4 月 7 日 9 时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时 00  分至 9  时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地址:台山市台城街道德政路58号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站公告为准。

  6.2在规定的报名期间,如某个标段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 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报名;(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或不再招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台山市广海湾投资经营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广骏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台山市台城环市东路23号    地    址:台山市台城海园华侨新村132号106房之二

  邮    编:529200                     邮    编:529200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 系 人:方先生

  电    话:13825947460               电    话:18138971189

  电子邮箱:  ghw5588708@126.com      电子邮箱:2119028530@qq.com

   2021   年  3  月  16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