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市交通运输局老干部工作
  • 2023-05-23 11:23:49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图片1.png

  5月1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卫祥一行3人来我局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匀,局人事股、机关党委负责人和退休干部联络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艳匀围绕“退休干部基本情况”“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方向”“建议意见”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局老干部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意见。

  陈卫祥对我局老干部工作思想重视、责任落实、用心细致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局下一步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即将出台的建设“六好”支部具体实施细则,对照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二是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的方法、措施、路径。重点突出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争创“六好”支部。三是发挥优势,总结推广经验。充分发挥我局退休干部中专业技术人才多的优势,为退休干部搭建平台,探索更多传帮带活动,鼓励支持老干部深度参与我市交通运输运输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技术经验指导。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