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建功新时代 青春正当燃”青年调研座谈会暨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
  • 2023-05-10 17:29:20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进与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与期望需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建功新时代  青春正当燃”青年调研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甄大勇,副局长梁海浪、李艳匀,各股(室、队)、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榜样7》孟昆玉的故事和廉政公益视频《年轻人,人生第一次,你会怎么选?》,深切感受了青年干部坚守岗位、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和力量,更好地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严守清正廉洁底线。

  座谈会上,副局长梁海浪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们一起分享4点工作感悟。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以及为交通运输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珍惜青春时光,脚踏实地,奋发作为,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学习,不断奋斗,才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来自公共交通管理股刘家明同志如是说。

  最后,甄大勇同志结合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对年轻干部所彰显的责任担当和奋斗激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心中有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肩上有责,立足岗位,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实好行业管理、行政执法等岗位职责,做到踏实干事、敢冲敢拼、勇争一流、创新创造。三是要手中有招,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同事之间多交流、岗位多轮换,勤于复盘分析、总结经验,在学习与磨砺中锤炼过硬本领。四是要脚下有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身入”基层,“心到”一线,多跟群众交流,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五是要做人有度,始终秉持“廉洁奉公、清正为民”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守好初心,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