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赓续红色血脉,绽放青春风采——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五四”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 2023-04-27 16:51:34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厚植青年爱党爱国情怀,4月24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财政局、黄茅海跨海通道T5标项目部共30多名青年干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交通强市有我”青年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图片2.png

  青年干部代表团首先来到冲蒌镇西坑南和村,参观学习李云扬、伍乃茵生平事迹展。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起,通过浏览一幅幅照片,阅读一行行文字,深刻学习了解到在那个不平凡的年代,李云扬夫妇以高度的理想信仰,携手为革命、为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平凡一生铸就了不平凡的人生经历。

图片3.png


  随后,青年代表团来到黄茅海跨海通道T5标项目部,与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部青年干部一起举行座谈会,黄茅海跨海通道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强首先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整体情况、进展情况、工程施工过程中的亮点以及建成后对台山以及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就如何发挥工作职能,服务保障大项目建设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片4.png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晚上的团建活动在一首《小情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通过破冰环节打破了不同单位青年间的距离感和陌生感,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运面粉游戏更是把整个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即使被吹得一脸面粉,各组都同心协力,尽力将更多的面粉送到终点处。在愉悦的活动中,大家都体验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充满活力的互动环节更搭建起大家互相熟悉、沟通的桥梁,整个活动现场充满青春的欢笑。

图片5.png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走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要积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宝贵品质,要锚定建设“交通强市”的奋斗目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打造“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