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去吗?去啊!“00”后学生志愿者践行使命担当
  • 2022-08-01 09:13: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图片1.jpg

  为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防线,暑假期间,广大青年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以青春之我,献防疫之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筑起一道亮丽的战“疫”风景线。

  “您好,请您打开行程码、粤康码、核酸检测记录,感谢配合”。在台山高铁站出站口,身穿橙马甲的“00”后学生青年志愿者正在协助出站的旅客扫码和信息登记。

图片2.jpg

  “不管是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还是一名普通的高中学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微薄之力。”第一次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的台师高二学生廖琪说。

  同样就读于台师高中的高二学生李嘉滢,看到台山高铁站防疫志愿者招募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在高铁站出站口扫码查验,虽然看起来很轻松,但需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查验,为游客们的防疫安全保驾护航。”

  青春有责,向难而行。经过岗前培训后,这群“00”后学生志愿者很快熟悉防疫工作流程,加入到忙碌的志愿服务队伍,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青春担当,为服务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3.jpg

  正是因为有无数像她(他)们这样一个个“红马甲”“橙马甲”“疫”无反顾、逆行而上,凝聚起我们抗疫“最大公约数”。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无名英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