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后闭环接转车辆消毒培训
  • 2021-09-14 20:09:11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后闭环接转工作,2021年9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台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门市文旅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台山汽车总站及各道路运输企业,在塔山汽车客运站举行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后闭环接转车辆消毒培训。

  本次消毒培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刘仲昌股长及相关医护消毒人员,给客运企业讲解了消毒原理、消毒剂配比、消毒器械使用和维护、消毒方式及消毒操作、防护服的穿脱示范等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与实操演练相结合,为我市疫情闭环接转工作和道路运输企业日常车辆消毒消杀等提供了技术保障。

图片1.png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陈次国最后强调,入境人员闭环集中隔离后闭环接转工作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承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接转工作指引要求,严格做好闭环接转工作。其余各道路运输企业要按照本次培训要求,严格落实好车辆消毒消杀,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市民乘客出行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