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
  • 2021-02-20 09:15:55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2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台山市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合力打好“十四五”开局战,为台山发展大局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充分利用国家层面出台众多举措拉动投资的历史机遇和珠海-江门大型产业园区核心区的有利区位,把握省“双区”建设部署以及江门、台山两级市委市政府给予交通运输发展更多的“窗口期”,实现台山“十四五”时期交通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理顺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统筹做好全年工作。完善对外交通通道,强化内部衔接,加快构建“三纵三横三铁三港”立体综合交通运输格局。谋划项目要有广度和深度,紧紧围绕江门市“三区并进”和台山市“三大中心”战略部署,加快推进高快速路网、轨道交通网、空港物流网全方位覆盖、高效率联动,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等要素支持,力促项目“十四五”期间全面开工建设,部分项目建成通车。项目推动要有力度和韧劲。坚定“项目为王”的既定方针,全力配合黄茅海跨海通道建设;保障台开快速年内建成通车。要加快省道S386线大同市至福安桥段、省道S275线下川段、川岛5个码头工程等重点在建项目进度。要力促国道G240线大江至那金段上半年开工建设,广海湾基础设施综合开发项目、省道S386线台山那洲至端芬段等项目尽早开工。服务民生要有情怀和真诚。交通为经济发展服务,也要为人民服务。继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争创省级示范县,加快公交客运站场、候车亭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定制公交、农村预约客运等运输新业态发展,深化推进“路长制”和农村公路养护机制改革,打造“美丽廊道”,并抓好交通运输关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会议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全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忠诚于党、志存高远、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全身心投入到交通建设工作当中去。强化执行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盯紧目标任务,采取细化节点、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强有力措施推进各项任务。强化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充分吃透新政策、把握新机遇,加快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智能公交、智能视频监控等体系建设。优化工作方法,早谋划,抓关键、抓主动,最大限度压缩前期工作时间,抢在节点前抓建设,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党委、各股(室、队)、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工作简报1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