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交通】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之二)
  • 2020-02-20 17:24: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道路检疫站工作人员昼夜奋战一线、守护群众安全的身影,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凛冽寒冬,热心的群众纷纷为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送来了满载爱心和关怀的物资,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鼓劲加油,为这场全民战役增添了一份温暖。

  疫情当前,热心群众纷纷慷概解囊,自发到检疫站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疫情防控严峻,这些口罩是我们送给一线工作人员的,希望你们在保障群众安全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一位热心群众匆匆来到台城检疫站为一线人员送上了350个口罩,姓名也没有留下就走了。热心人士Ella送来了50瓶酒精抗菌液。还有一位热心群众送来10个口罩和维他奶,说“你们辛苦了,你们比我更需要这些口罩,虽然数量不多,希望你们收下这份心意”。疫情当前,这些沉甸甸的心意,让一线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同时,热心群众还送上了暖心食物。两位热心群众驱车来到检疫站,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自己做的一些蛋糕和豆浆,希望你们吃了身体能暖些”。值守人员问他们的姓名想表示感谢时,他们却说小小的心意不用谢,默默地为大家分好蛋糕和豆浆后就驱车离开了。还有很多很多热心的群众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暖暖的奶茶、咖啡和饺子、汤圆、宵夜等等,还送上了温情的纸条“致敬最可爱的人,你们辛苦啦,感恩,台山加油,中国加油......”。虽然他们没有留下姓名,但他们可爱的身影深深地留在了一线检疫人员的心中。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此外,还有群众以其他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意。陈同学委托父亲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面对危险勇往直前,防疫英雄逆行无畏”的毛笔字,为可爱的逆行者点赞鼓舞。

图片21.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热心群众的一件件爱心物资、一句句暖心问候,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温暖。一名工作人员说:“虽然天气很冷,可我们的心很温暖,有广大群众作坚强的后盾,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