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农田披“绿” 党旗飘“红”——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8-08 16:33:42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图片1.png

  夏日炎炎,斗山镇横江村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8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横江村,插秧苗、结对子、送书籍、听宣讲……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田间插秧悟初心

  当日上午,身着“红马甲”的机关党员干部,按照村民讲解的插秧要领,挽起袖子,卷起裤脚,踩进田里,扯秧、分秧、运秧、插秧,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在田间地头穿梭忙碌。经过大家齐心努力,绿油油的秧苗在水田整齐铺开。


WPS拼图0.png

结对共建促振兴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与横江村“两委”干部举行座谈,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向横江村赠送红色书籍。双方达成党建结对共建关系,共享党建资源,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党建示范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

  “民营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支柱……”在斗山镇横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交通运输局选派的横江村第一书记李鹏举围绕驻村感悟以及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向党员们宣讲。


WPS拼图1.png

参观慰问鼓干劲

  党员志愿者走村入户慰问老党员,送上油米等慰问品,与老党员话家常,鼓励其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党员本色,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党报村”、党群服务中心、农业广场等,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百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黄伟明同志的情况介绍,身临其境体会近年来横江村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发挥交通运输职能推动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我们机关党员干部来说别具意义。”一名新进公务员说道。从会场到现场,从机关到田埂,将党建活动搬到田间地头,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党员干部在田间践行初心使命,在劳动中涵养“到基层、解民忧”的情怀,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