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一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2023-04-03 15:22:00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图片1.png

  3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一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股股长曾春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市委宣传部理论文化股雷文斌、黎晶晶列席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甄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宣讲精彩有深度

  会议第一项议程,市委党校教研股股长曾春颜同志作题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曾股长从“党的二十大情况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讲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物质保障、法治保障和政治保障,并结合交通部门职能,从交通强国角度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论述透彻,从宏观和实践两个层面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堂精彩的理论辅导课,也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为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传达学习有高度

  会议第二项议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甄大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坚守开路先锋定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增强行业治理能力,提升行业服务质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积极打造平安交通、人民满意交通,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贯彻落实有力度

  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助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一季度,我市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快马加鞭”,黄茅海跨海通道“小蛮腰”主塔顺利封顶,国道G240大江至那金段路基和桥涵工程超60%,省道S386斗山那洲至端芬段基本完成路基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群众公共交通出行“畅通无阻”,开通“狂飙”台山旅游专线,台山公益公交线路延长至新会六堡,2023年春运圆满收官,“村村通”班车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群众出行满意度和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