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 2022-09-27 16:25:05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务员诚信教育,普及诚信体系建设知识,市交通运输局于9月16日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七楼会议室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参会人员集中收听《诚信之光》及观看《致敬“诚信之星”》,影片生动讲述了先进典型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感人故事。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诚信建设作为创优发展重要内容,争做诚信建设示范者,在机关内部全面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政务诚信建设。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深化机关诚信宣传教育,推动全体工作人员履约践诺、诚实守信,全面提升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机关公信力和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