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8-22 16:45: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图片1.png

  8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结合当前巡察整改推进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检视反思、找准“病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到位、务求实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甄大勇主持会议,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庆、市委组织部梁园园股长到会指导,陈晓庆组长作点评讲话。

  收到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深刻反思,强化担当,真改实改,动真碰硬,推动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会前,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扎实做好谈心谈话和研讨交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甄大勇代表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举一反三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实际,聚焦巡察反馈意见,正视存在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开出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为更好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陈晓庆对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陈晓庆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上说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揭短亮丑,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标效果。就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陈晓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的严肃性;二要压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立足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巡察工作成果。

  最后,甄大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巡察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务必压实主体责任,认认真真、不折不扣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强化责任抓整改,精准施策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