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 2022-07-18 09:41:51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汲取百年党史经验,动员、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6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甄大勇、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直属各党支部支委、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谢伟敬主持会议。

图片2.jpg

  重温入党誓词,彰显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做到跟党走、听党话,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

图片1.png

  弘扬“两路”精神,激励担当作为

  为弘扬“两路”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担当作为,组织观看了《“两路”精神:凿艰越险 一往无前》《港珠澳大桥》等视频。还观看了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精心制作的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小视频,充分展现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3.jpg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共有3名老党员获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甄大勇书记为黎来荣、甄洪能2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金色的党徽、鲜红的旗帜、遒劲有力的大字,老党员们看着胸前熠熠生辉的纪念章,眼神炙热、激动不已。充满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的颁发仪式,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激励年轻党员自觉向老党员对标看齐、接续奋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一枚“功勋章”,承载着为党、为人民辛勤奉献的荣誉;也是一枚“奋进章”,激励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奋勇向前,不断把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推向前进。

图片4.jpg

  书记上主题党课

  机关党委书记甄大勇为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传承“两路”精神,争当开路先锋》的主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条理清晰,激励全体党员时刻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当开路先锋。

图片5.jpg

  另外,市交通运输局还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甄大勇带队走访慰问2名老党员、3名困难老党员,给老党员们送上党的关心和关怀,激励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为我交通运输事业出谋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