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通告】重奖100万!台山市打私办设立举报奖励基金
  • 2022-02-16 10:59:27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为最广泛地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反走私、反偷渡专项治理行动,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防线,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广东省台山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设立100万元举报奖励基金实行反走私、反偷渡线索举报奖励。现通告如下:

  

01

奖励范围

  提供台山市范围内参与或从事走私活动、偷越边境、组织他人偷越边境等非法活动线索,公安机关尚未掌握且经查证属实,将予以奖励。

  

02

奖励标准

  举报走私偷渡活动线索,按下列标准给予举报人(单位)一次性奖励(以人民币计算):

  (一)举报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被认定违法犯罪的,给予最高3万元奖励。

  (二)举报运送、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线索的,每查获1名组织者(俗称“蛇头”),奖励2万元;每查获1名偷渡者,奖励5000元, 同一案件最高给予3万元奖励。

  (三)相关线索已获得其他部门同类奖励的,不得重复申请以上奖励;对不同人员就同一线索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的,按举报时间顺序确定一名奖励人(单位)。

  

03

解释权属

  (一)本通告由台山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二)本通告内容与最新法律法规不一致的,以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04

举报电话

  (一)台山市公安局:0750-5612345;0750-5625699;(24小时)

  (二)台山市打私办:0750-5982733(上班时间)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1年。

  台山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