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阳登高安全指南(附交通管制及安全管理通告)
  • 2020-10-22 17:29:49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重阳节登高活动安全管理通告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重阳节登高活动安全有序,从农历九月初七至初九(阳历10月23日至25日)下午5时起至次日早上6时,将对石花山风景区登高点及登山路径进行安全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石花山景区登高点及登山路径限时管制,从2020年10月23日、24日、25日(农历九月初七、初八、初九)17时清场封闭管理10月24日、25日(农历九月初八、初九)6时开放进场,26日解除管制,恢复正常。

二、2020年10月25日6时至22时,所有进入景区群众必须经过测温点测量体温,除执勤救援车辆以外,其他机动车辆禁止驶入石花山景区。

三、石花山重阳节登高实施单向上落管理,统一由西岩寺上山飞虎亭下山

四、严禁在指定地点外摆卖,以及其他阻碍道路交通行为。

五、禁止携带火种、管制刀具、香烛纸宝、烟花炮竹和其它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景区。

六、禁止燃放孔明灯;禁止一切体育、娱乐、广告性等“低慢小”飞行活动。经批准的应急救援、引航、气象探测等飞行活动除外。

七、进入景区后,自觉听从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劝导,禁止攀爬树木、护栏、险峰等一切危险行为。并做到文明活动,不得随意乱丢垃圾或杂物。

八、请保管好随身财物,看护好老人、孩童。如发生老人、孩童走失、财物被盗,请第一时间报警。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台 山 市 公 安 局

                                                                                                                2020年10月22日


关于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年10月25日是重阳节,我市市民有到台城石花山登高的习俗。为确保重阳节期间台城石花山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台山市公安局决定重阳节期间对台城石花山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10月25日8时至22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台城石花公园路

交通管制期间,上述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驶入。请需行驶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辆绕道行驶,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特此通告。

                                                                                                                                    台山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22日

登山指引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登山安全,避免人流过度拥挤。石花山登山路线实行单向通行,【西岩寺】为上山路口,【飞虎亭】为下山路口。请广大市民自觉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守登山秩序。

微信图片_202010221751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