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凝聚志愿心 投身新时代——台山市公安局开展3.5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 2023-03-06 10:09:29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3月5日,台山市公安局志愿者服务队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化身爱心、环保传播大使,来到川岛镇,开展一系列暖心的志愿活动,将警营的热血真情回馈社会,为社会尽一份力。

图片

图片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15人,来到甫草村,走进定点帮扶对象——困难学生的家中,开展乡村助学慰问活动,为困难学子送上助学慰问金,并给予其鼓励、支持。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一位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家里打扫卫生,还送上美好的祝福。

图片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联合甫草村工作人员来到海滩进行环保清洁工作。他们穿上手套,手持垃圾袋、垃圾钳,仔细搜寻着海滩上的各种垃圾,包括塑料袋、烟蒂、瓶子、纸巾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海滩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

         下一步,市公安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定期到甫草村开展村道、海滩环境清洁活动,把环保工作进行到底,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

         这场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社会困难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市公安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雷锋精神,并号召全体民辅警争做雷锋精神的传递者、践行者、倡导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办好事、服好务。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台山公安 为民服务
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
志愿服务 回馈社会
让我们一起践行学雷锋精神
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建设“富强绿美”新台山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