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 2022-11-11 15:54: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江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经验,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新一轮打击治理工作,11月10日下午,2022年度台山市第二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红军,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市信访局局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苏伟成,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清贤,市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分管领导以及市公安局各业务部门、各派出所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伟成同志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9月15日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八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部分联席成员单位对反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对部分联席成员单位进行了约谈。

       会议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事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各成员单位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结合职责职能,拿出具体落实的硬措施,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全力攻坚冲刺,坚决遏制案件高发势头。

       会议强调,对于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清醒认识形势,正视问题。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更强烈的担当,不断把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二是要推动综合治理,完善机制。狠抓联席会议机制,通过警情每月通报、提醒约谈、挂牌整治、倒查问责和平安考核等措施,积极构建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三是要抓准着力点位,强化宣传。要以网格管人,抓好面对面宣传、做强校园宣传,普及全民反诈知识、做细群体宣传,筑牢全民反诈防线。四是要全力加强源头管控。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和社会治理措施,治在源头、劝回国内、控在本地,切实“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

       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单位,各镇(街)、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