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破小案 护民安】粗心忘拔车钥匙,窃贼顺手牵“车”,结局让车主有些意外.....
  • 2022-11-10 15:42: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您好,您被盗的摩托车已经找回!

什么?那么快!

是的,麻烦带齐凭证过来巡警大队签领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案情回顾

      近日,家住台城的陈女士这几天的心情好像在坐过山车。她因粗心离车后未拔车钥匙,结果陪伴自己好几年的摩托车被盗了,陈女士第一时间拨打110报了案。想到摩托车虽然旧了点,但毕竟自己天天出行都靠它,代步工具遭不法分子“光顾”,陈女士懊丧不已。

      然而,在陈女士还在为此事闷闷不乐时,却收到民警的来电,当得知被盗的摩托车已找回,陈女士既兴奋又意外。摩托车失而复得,陈女士向民警竖起了大拇指,为民警的快速破案点赞!

图片

       原来,台山警方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合成作战和”大巡控“机制,第一时间指派附近巡控民警到达现场展开侦查,巡逻民警通过智慧新警务对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结合现场走访排查,很快确定了嫌疑人。

图片

      随后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下,巡警大队联合南门派出所马上开展收网行动。抓捕民警果断出击,快速将嫌疑人王某(男,48岁,贵州人)抓获归案,并在其落脚点查获被盗摩托车。

      铁证面前,王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案发当天,王某偶见一辆摩托车未上锁,竟突发歪念,将此辆摩托车“搬家”据为己有。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曾料想他的一举一动未能逃过台山公安办案民警的“火眼金睛”,刚刚盗来的车辆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人赃并获。

  图片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图片

  

       小案不小看,着力护民生。电动车、摩托车被盗,看似案值不大的“小案件”,背后却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实在在安全感。台山市公安局不断加大“破小案”的力度,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行为,筑起“破小案、保民生”的坚强防线,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台山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