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百日行动】警灯闪亮,全城出击——台山公安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 2022-08-11 11:11:06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五大要素”风险隐患摸排管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有关工作部署要求,8月5日,台山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行动期间,台山市公安局全面推进路面巡查、毒驾治理、重点场所清查、重点人员检测、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强化禁毒宣教等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


  

0

高位部署, 雷霆出击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台山市公安机关迅速成立由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于津任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具体措施,要求全局各警种紧盯重点任务,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务必要清除隐患、查出成效、打出战果,全力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行动期间,局主要领导奔赴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强力推进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有序推进。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坚守驻地,全力保障本轮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02

酒毒同查,厉行整治

交警大队、禁毒大队及派出所多部门联合在重点路段和重点场所周边设卡盘查布设,严厉整治“酒驾”“醉驾”“毒驾”及“失驾”人员,竭力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03

突击严查,消除隐患

治安大队牵头各辖区派出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覆盖面广、打击力度大的清查行动,对重点场所的常态禁毒宣传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对场所内可疑人员进行吸毒检测,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堵绝各类安全管理漏洞,提高场所、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广泛宣教,筑牢防线

市禁毒办联合各成员单位、网格员和禁毒志愿者,与辖区派出所共同开展禁毒集中“夜查+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单张、观摩仿真毒品样本等形式,现场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知识,提高出租屋主、外来务工人员、司乘人员、场所负责人及其从业人员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台山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30人次,发动群发群治力量120人次,检查场所179间,设立卡点、检查站7个,检查车辆693辆,盘查人员1044人次,巡查重点部位3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处,开展禁毒线下宣传活动15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力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禁毒宣教工作,为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警灯闪亮  全城出击

重装上阵  屯警街面

剑出锋芒  守护净土

台山公安将雷霆出击

强力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

持续加大对全市范围内社会面管控宣力度

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