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百日行动】台山警方连抓多名网逃人员!
  • 2022-08-01 10:44:19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奔波逃亡提心吊胆

百日行动巡查宣防

宵小之辈落网台山

图片

近日

台山警方

强力推进夏季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通过开展重点区域排查

警务巡逻防控和信息采集等工作

连续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

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秩序环境

严厉震慑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精准打击

环南派出所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图片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台山市公安局不断强化合成作战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实施精准化预警,线上线下联动打击。7月25日,环南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开展“五大要素”风险隐患摸排管控工作期间,发现网上在逃人员邓某在辖区活动。民警迅速前往现场核查,经严密布控,成功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网逃人员邓某抓获。

  

清查打击

四九派出所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图片

       近日,四九派出所积极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五大要素”风险隐患摸排管控工作,重点强化对辖区娱乐服务场所、企业、出租屋、“五小场所”的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7月25日下午,四九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清查行动期间,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经核查比对,确认该可疑人员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列为网逃人员,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控制,并及时与办案单位对接移交。

巡防打击

北门派出所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图片

        近日,北门派出所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五大要素”风险隐患摸排管控工作期间,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坚持做实社区警务,强化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对车站码头、广场、商圈、夜市和特色一条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高密度、高频次大巡防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取得良好效果。7月22日上午10时许,北门派出所民警在台山汽车总站开展巡逻防控和粤居码、反诈宣传推广的过程中,发现一男子与河北省涿州市公安机关网上在逃人员外貌特征相似。经核查比对,证实该名男子是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网逃人员刘某,民警果断将其制服,并依法移交河北省涿州市公安机关处理。

图片



  警方提醒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及早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终结逃亡生涯、早日回归正常生活,才是唯一出路!台山警方将持续加大力度,强力奋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依法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捍卫法律尊严,守护侨乡台山的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