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旅游警察”——海滨流动的美丽“新警色”
  • 2020-09-24 10:46:27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台山连续9年获“广东县域旅游竞争力十强”称号。这背后,有一群“旅游警察”守护着这张亮丽的名片。

  自进入今年旅游旺季,台山市公安局以治安大队旅游警察中队为主导,由巡警大队以及机关各单位抽调专门警力,分别成立旅游警察驻上、下川岛工作组。从7月底起,两个驻岛工作组全天候守护海岛和旅游景区平安,守护游客安全。期间,驻岛工作组共开展治安巡逻500多批次,清查五小场所2000多间次,排除安全隐患80余处,专项整治景区道路交通安全问题20余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0余人次,为景区游客提供便民服务230余人次。“旅游警察”是海滨流动的美丽“新警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