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多部门联手探索 毒品预防线上教育新模式 同学们上禁毒网课
  • 2020-05-19 15:42:02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为破解疫情期间线下禁毒宣传难开展的困局,确保新学期禁毒“第一课”有效开展,台山市禁毒办、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毒品预防线上教育新模式,于近日给学生上了一堂毒品预防教育网课。

  网课由禁毒民警小郭、小陈精心录制,时长10分钟。网课中,小郭、小陈配合默契,搭配毒品仿真道具、模拟小场景,用生动形象诙谐的方式讲解了常见毒品的种类等知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抵制毒品的诱惑,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毒品才能拥抱美好幸福的人生。同时,希望家长们也一起学习禁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将毒品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人,给孩子讲好毒害故事,形成全社会禁毒科普氛围。

  台山市9000多名青少年学生参与了此次禁毒网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