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昔日员工盗窃防护物资 台山警方9小时破案
  • 2020-02-18 17:01: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当前,台山社会各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在这种关键时刻,竟然有人“趁疫行窃”,将主意打向了准备复工的企业。台山公安果断出击,仅用9小时便成功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将被盗的医用口罩以及物资悉数追回。

  2月15日上午,台山市公安局四九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辖区内一间工厂被人盗去粮油食品以及医用口罩等物品一批。事主是该工厂的负责人,原计划二月份复工,所以从一月底就开始设法筹集口罩,以供工人使用。不曾想辛辛苦苦收集起来的口罩一夜之间全部被盗,直接影响了工厂的复产计划。

  全民战“疫”的风口浪尖,竟然还有人敢以身试法。台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展开侦查。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寻找破案线索。很快,一个穿着深色上衣,戴着口罩和手套的男子进入了侦查视线。该名男子作案时刻意避开视频监控,貌似对工厂周边环境较为熟悉,极有可能是“熟人”所为。民警扩大侦查范围,结合智慧新警务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曾在该工厂务工的李某(男,52岁,贵州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傍晚,民警在李某的暂住处将其抓获,当场搜出被盗财物和作案工具一批。从报案到破案,民警仅用9小时就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全部赃物。

经审讯,李某对其盗窃厂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某曾是该厂员工,离职后一直游手好闲,最近因“手头紧”,便将“黑手”伸向了老东家。不曾料想,台山警方行动如此神速,刚得手的财物未及转移处理,就被民警来了个人赃并获。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