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送口罩送鲜花送糕点,表支持表感谢表关怀 民警奋战一线 热心企业群众真情送暖
  • 2020-02-13 15:44: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台山市公安机关全力协助卫健、交通等部门,以及各镇(街)和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民警的辛劳付出,老百姓看在眼里。许多爱心企业和群众以实际行动表达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执勤民警和辅警的关爱。“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希望能出一份绵薄之力。”一爱心企业代表说。

  2月6日,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巡警大队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食品和日用品一批;2月5日,一企业代表冒雨来到台山市公安局捐赠战“疫”物资,同时叮嘱民警保重身体和注意休息;2月5日,在得知战“疫”一线民警防护装备紧缺后,一企业立即在公司内部调整筹措了防护口罩1000个,第一时间送到台山市公安局;连日来,各派出所也陆续收到了爱心团体、海外华侨和热心市民送来的防护口罩……

  防疫期间,还有更多的暖心故事上演。

  2月4日中午,执勤民警给一位车主测量完体温,车主执意要将车上的两箱饮用水送给民警。面对民警的婉言谢绝,男子显得有些激动。他表示,这段时间总能看见警察不分日夜在这里值守,他只是想做点小事以表敬意和谢意。

  2月8日是元宵佳节,晚上8时许,新台高速斗山出入口测温站来了一位女士,她在休息室悄悄放下一束鲜花便快速离开。民警们看到芳香四溢的鲜花,相视而笑。“这束鲜花,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倍有力量。我们会坚守一线,不胜不归!”执勤民警说道。

  2月8日中午,大江联合测温站,驻站民警正联合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测。这时,远处走来两位提着两袋东西的小女孩,她们趁民警不注意,放下东西便悄然离开。等到民警察觉,打开袋子一看,里面装的都是家乡风味的糕点。民警抬头寻找小女孩时,她们已经走远了。

  2月8日下午,一名群众来到新台高速台城出入口测温站,放下两个小袋子,说:“你们辛苦了,这是送给你们的,元宵节快乐!”说完他就离开了,执勤民警甚至来不及道一声感谢。民警打开袋子一看,原来是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隔着袋子都能闻到的香甜,让民警倍感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