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邑安2022】台山开展“全民反诈进校园 防骗护校筑安全”主题活动
  • 2022-05-23 16:57:18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为深入推进“邑安2022”行动,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切实守护校园安全,不断加大校园防诈宣传力度和普及反诈防骗知识。5月20日,由台山市公安局、台山市教育局主办的台山市“全民反诈进校园 防骗护校筑安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台山市华侨中学隆重举行。

  


反诈宣传进校园

       本次活动,台山市公安局、台山市教育局和台山市反诈中心等联席单位主要负责人,主办学校华侨中心师生共14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津为启动仪式致辞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清贤通报2022年涉在校师生职工被骗情况▶

图片

图片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永新作动员发言


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
     “全民反诈进校园 防骗护校筑安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全民反诈进校园 防骗护校筑安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台山市公安机关将联合教育系统在全市学校范围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台山反诈大讲堂”“下载反诈APP""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切实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校园防诈意识,让反诈知识、防诈意识、识诈技能深入校园,筑牢防骗护校“安全墙”,用行动为创建“无诈校园”做应有贡献,持续掀起“全民反诈”新热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志愿加入全民反诈队伍,牢固树立防诈意识,积极参加反诈宣传……”现场师生共同参与集体宣誓,共同为反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现场开设反诈大讲堂,民警结合近期电信诈骗的形式多样等特征,通过PPT放映、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学生广泛宣讲“冒充学生家人及朋友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





图片


      “今天参加了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让我深深的意识到,我们每个学生都要主动保护自己,积极向身边人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最大限度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争做平安校园的参与者,反诈骗知识的传播者


图片


  

图片

       全民反诈进校园,防骗护校筑安全。台山市公安机关将联合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中宣传活动,积极推进“邑安2022”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持续扩大反诈宣传针对性、覆盖面,全面提升群众的防诈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