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守护台山】台山市开展沿海重点地区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2022-06-01 11:15:45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5月31日上午,台山市沿海重点地区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在海宴镇法治广场举行。根据台山市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从即日起至6月29日,台山公安将以“邑安2022”八项措施为重点,联合海宴镇、北陡镇、广海镇、汶村镇、川岛镇等沿海各镇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面狠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上午,台山市公安局抽调80名警力,联合海宴镇、北陡镇、广海镇、汶村镇、川岛镇政府村(居)委会干部及工作人员组成近300人的专项整治队伍,在现场集结待命。上午10时,专项行动誓师大会正式召开,台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建涛,江门市公安局打击走私支队支队长陈少华,台山市委政法委、海宴镇、北陡镇、汶村镇、广海镇、川岛镇以及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建涛强调工作意见并宣布行动开始


  图片


  ▲授旗仪式上,市公安局政委苏红军代表专项行动队伍接过旗帜


  图片


  ▲市公安局副局长雷志攀宣读行动方案

  

图片

图片

  ▲海宴镇、市公安局代表作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号令一发,警灯闪烁、警笛呼啸。由交警铁骑和特警黑豹防暴装甲车引领的警车车队依次驶出,以武装巡游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展示全体行动人员维护辖区平安稳定的坚定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出台山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压打击整治走私违法犯罪

       制定重点地区涉走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强化联防联控和精准防控措施,始终保持对涉走私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拳打击刑事违法犯罪

       制定重点地区打击刑事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重拳打击涉电诈、涉盗抢骗、涉养老诈骗、涉黑恶等违法犯罪活动,快侦快破一批民生小案积案,维护沿海地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面清查社会面治安问题

  制定重点地区治安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重点加强对沿海地区旅业服务、娱乐场所、出租屋及中小学校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大力推广“粤居码”登记工作,全力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挥剑斩断“黄赌毒”违法活动

  制定重点地区打击“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以最严厉的措施打击整治涉“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突击消除安全隐患

  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针对出租屋、加油站、废品收购站、“五小场所”等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大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卡查控交通违法行为

  制定重点地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在沿海重点地区主要交通要道布设多个卡哨,严密盘查进出机动车辆和可疑人员,严惩超载超员、无牌无证、酒驾、毒驾、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面筑牢全民反诈防线

  以“铸盾护民”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全民反诈大宣讲,通过现场派发反诈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最新电信诈骗案例、手把手教授防范技巧,以及向市民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邑安”反诈小程序等做法,筑牢全民反诈“防火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山公安将持续

开展沿海地区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严格落实“八项措施”“六项抓手”

持续加大沿海辖区社会面巡控力度

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

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