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持续开展“五合一”统一清查行动 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
  • 2021-08-26 16:19: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行动中,警方对出租屋、旅馆、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打击、防范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优化社会治安秩序,台山市公安局近期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五合一”统一清查行动,该局领导以身作则,率队到一线推动行动扎实开展。

  8月17日晚上,台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于津带领民警开展“五合一”清查,通过走进出租屋开展安全检查,与外来人员交谈,倾听群众对公安工作和社会治安防控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记录,叮嘱相关部门落实跟进。

  清查行动中,全市各派出所同步开展统一清查,对辖区出租屋、旅馆、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督促业主整改问题。该局机关还抽调优势警力联合四九派出所,加大街面路面巡防力度,强化对危爆品及管制刀具的管控。台山交警大队与巡警大队、各派出所密切配合,在城区多个重点路段设立临时卡点,打击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行动期间,该局还全方位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据统计,行动期间,全体人员全力以赴,破获各类案件一批,清查出租屋、旅馆、五小场所等场所812间,现场宣传教育群众1352人次,推广安装注册反诈软件546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