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警方扫黑除恶持续发力破案追缴逾800万元财物返还群众
  • 2020-09-07 16:33:48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台山警方将追缴的赃款赃物发还群众。

  9月3日下午,台山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案物品发还仪式,将近期破获案件追缴的价值800余万元财物返还群众。

  在发还仪式上,台山警方通报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打击违法犯罪情况及追赃成果,并将追缴的赃款赃物逐一发还给相应的受害者。其中,包括前一阶段侦查工作中追缴的现金20万元,轿车3辆,摩托车、电动车10辆,手机500部,首饰财物125件,工程材料48件等。受害者为表达感谢,现场为民警送上了锦旗,并称赞台山警方破案神速、执法为民。

  市民文女士一年前手机被盗,虽然当时立即报案,但对找回手机并不抱希望。“得知被盗的手机找到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非常感谢民警!”她说。

  轿车失而复得的伍先生,同样激动不已。此前,伍先生的轿车被盗,GPS信号全无,他对找回车辆不抱希望。民警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行动,仅用两天时间就在韶关将伍先生的被盗轿车找到。“民警第一时间带我去韶关把车辆寻回,十分感谢他们!”伍先生说。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台山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打击工作,先后侦破“1·10”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台山丽人医院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等一大批涉黑涉恶案件,打击查处一大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