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护航第二波返校复课,台山公安用心来守护
  • 2020-05-11 16:00:16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继初三、高三复学之后

  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学子们

  也结束“网课”模式

  回归校园正式开学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

  有关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部署

  护航全市师生平安返校

  台山公安主动作为

  持续开启“护学模式”

  全力做好第二波返校复课安保工作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caI2A6yqeJm4au2Oxzia1tkX7CMeUiajzCI7junj19txnVAQRYJLoAgqSDIyXh9iclKOCXVLhSfp3fpkRHcWZl0Xg/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站好护学岗

  为全力护航我市师生返校,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台山公安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十二项措施”,配合学校站好“护学岗”,值守在学校交通要道、学校入口等地,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有序。

  

  

  助力求学路

  协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帮助搬运行李······民警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确保同学们顺利进校,切实保障分批错时返校秩序,减少人员聚集,为返校复学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全力护畅顺

  全力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组织,严查涉校车辆交通违法,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为广大师生顺利返校开学营造平安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守护你平安

  各派出所民警、辅警驻守在全市37所中学门口,帮助指导各项复学防疫工作开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内部安全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校园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为返校学子们守护平安。

  至此

  全市初高中全面返校复学

  再现以往的年少青春、书香校园

  台山公安也将一如既往地守护每一位学子

  与你们一道为梦想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