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交警部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纠正交通陋习
  • 2020-05-06 09:56:49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和伤亡人数,近日,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民警坚持劝导提示与执法查纠相结合,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纠正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陋习。在执法过程中,民警耐心向驾驶人和乘客普及佩戴安全头盔、安全带的重要性。

  有关研究表明,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至70%,对保护生命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台山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乘客,为了您的生命安全和家人的幸福,请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