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4名群众深山迷路 北陡派出所联合多部门 成功营救
  • 2020-04-10 09:27: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4月3日,北陡派出所联合北陡镇政府、消防部门,成功营救4名迷路深山的群众。

  4月2日晚上7时30分许,北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4人因迷路无法下山,需要救援。接警后,北陡派出所与北陡镇政府、消防部门共同组织了救援小组前往救援。

  救援小组通过电话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并通过定位,大致了解到被困人员处于那琴立新村附近山头。山路崎岖难行,伴随着阴雨冷风,救援小组经过数小时的艰难搜索,终于看到了被困人员的灯光,确定了被困人员的所在位置。次日凌晨2时许,救援小组找到了被困人员,并护送他们下山。

  经了解,被困人员于4月2日下午2时许上山进行勘测工作,当天下午4时许山中弥漫大雾,一直到报警时他们都没能找到下山的道路。据悉,被困人员获救后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