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举办“不让毒品进我家 共创平安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暨“台山市巾帼志愿者 禁毒服务队”启动仪式
  • 2018-06-26 01:33: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天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国家禁毒办发布的主题口号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增强家庭成员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切实推进我市“平安家庭”、“无毒家庭”等创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我市“不让毒品进我家共创平安幸福家”宣传活动暨“台山市巾帼志愿者禁毒服务队”启动仪式在商业城广场隆重举行,我市首支巾帼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同时成立。市政府、市妇女联合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台山站)等单位相关领导和市直各部门单位妇女干部代表以及巾帼志愿者禁毒服务队成员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在禁毒公益歌曲《生命》的展播中拉开了序幕,市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祝贺我市禁毒队伍新添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并寄语巾帼志愿者禁毒服务队成员认真履行职责,要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唱响“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旋律,积极传播禁毒知识,传递健康正能量。

随后,在场嘉宾以及巾帼代表带头分批在签名墙签名,承诺“不让毒品进我家共创平安幸福家”,并通过巾帼健康舞、小品、禁毒知识宣讲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号召,贯彻落实市禁毒委《关于印发<台山市2018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在全市广大妇女中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决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台山市禁毒办、市妇联、市艾防办和妇女维权信息服务站举办了本次“不让毒品进我家共创平安幸福家”宣传活动暨“台山市巾帼志愿者禁毒服务队”启动仪式,将利用妇女之家、妇联微信、微博信息平台等加强宣传。在此基础上,争取在全市每个社区、乡镇都建立一支巾帼禁毒志愿者队伍,发动她们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劝导员,推进我市“平安家庭”、“无毒家庭”等创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