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矢志不渝110,致敬台山市民背后的“守护者”!
  • 2023-02-15 09:41:33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图片

  

图片

  

台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股副股长何海燕

  

个人简介

  

       何海燕,女,47岁,中共党员,现任台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股副股长。13年来,她始终默默奉献战斗在公安事业第一线。在她的有力引领下,台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接处警工作任务,在2020年度江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中,100%按时按质完成,以总分109.3的好成绩,在台山52个考核单位中排名第一,在江门市378个考核单位中排名第五

图片

  

工作成绩

  

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嘉奖

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人民警察”“优秀民警”

江门市公安局业务能手考核“先进个人”

2022年度被评为

江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110十佳民警”

图片

  

民警故事

  

        台山市公安局接警中心承担全市110接警、指令出警、110联网报警、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及情报信息研判等工作,年接听各类警情68000余起。何海燕既当接警员,又当指挥员,还是信息研判员,她根据群众需求,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改进110传统工作方式。

图片

       她建议对报警人警情全回访警务机制模式,使接警员和出警民警更加自觉的规范自己的言行和执法行为,同时也密切了警民关系;她带领接警员采取服务热线100%回访落实,恳谈听取民声的方式,实现警民“零距离”,有效提升了执法形象和群众满意度。2020年度在江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考核中,获台山第一、江门第五。

       在工作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经常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地开展统计工作,年内,共完成接处警统计报表300多份,没有发生超时统计和统计错误的现象;认真做好公安信息报送和每日公安要情的整理上报工作,年内共整理《台山公安信息快报》156期;积极协助做好对新录用工作人员的鉴定、考核、培训工作,有力保障了新录用人员能够迅速适应工作岗位,高质量完成自身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