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发改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 2020-03-27 15:39:42
  • 来源: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确保春耕农忙、清明期间的用电安全,我局联合台山供电局开展第一季度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现场检查10kV大南线#50塔市场台变)


  3月25日-26日,朱啟辉局长带队,会同台山供电局对台城街道办、大江镇、赤溪镇5处城乡电力设施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电力设施设备管理和安全用电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


  

  (现场检查110kV公益变电站10KV大江II线#54杆斗山台区)


  针对10kV大南线#50塔市场台变、10kV工业I线砖厂支线#10杆以及杨梅村台变这3处隐患点,朱啟辉局长与台山供电局徐健雄局长积极商讨整改措施,并现场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及整改完成期限。我局对相关镇(街)下发整改通知书,严格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整改措施马上落实整改;对于不能马上整改的,已督促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确保整改期间安全,杜绝发生公共电力设施漏电引起的安全事故。


  

  (现场检查杨梅村台变)


  目前,我局已要求各镇(街)及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台山市城乡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通过此次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我市电网运行安全性和供电可靠性,有效地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