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节约用电倡议书
  • 2021-09-24 16:27:46
  • 来源: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

  近期,全省用电需求旺盛,负荷持续高企,电力供应紧张。为确保电力有序安全供应,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请配合做好如下工作:

  一、机关事业单位示范带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办公场所要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明,自觉带头做好有序用电和节约用电,办公场所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下班时关闭空调、电脑、打印机等用电设备电源,关闭办公室、楼梯间照明电源,带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节约用电氛围。

  二、工业企业有序用电

  工业企业要服从调度,严格执行有序用电安排,统筹提前安排好生产经营计划,实行错峰生产、避峰让电、迎峰检修、调班运营,减少非生产用电、非必需用电。积极采用符合国家能耗标准的节能型产品,及时淘汰高耗电落后工艺、技术和设备。

  三、公共场所、居民节俭用电

  全市商业场所、交通运输场所、办公场所、娱乐场所、酒店宾馆等要将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关闭不必要的夜间照明,严格控制装饰性景观照明。各街镇要科学制定城市公共照明规划,加强路灯设备用电管理,保留道路照明功能;加强户外广告用电管理,减少霓虹灯、广告灯等用电负荷。广大市民要牢固树立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意识,自觉养成绿色用电、低碳节能的良好习惯,外出时随手关闭灯具、电视、空调、热水器等电器电源,减少电器待机消耗。

  节约用电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全省电力供应紧张的形势下,我们诚挚呼吁全市市民自觉参与有序用电、节约用电,积极配合执行到位、科学安排用电计划,一起共克时艰!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广东电网公司江门台山供电局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