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2019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工作的通知
  • 2019-09-04 16:13: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台发改〔2019259号


关于2019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关于2019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以及省对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做好我市2019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规定交还无法完成的配额

  持有2019年小麦、玉米、大米、棉花进口关税配额的最终用户,当年未就全部配额数量签订进口合同,或已签订进口合同但预计年底前无法从始发港出运的,均应将其持有的关税配额量中未完成或不能完成的部分务必于9月15日前交还省发展改革委(需提交书面交还申请)。对最终用户9月15日前没有交还且年底前未充分使用的配额,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分配下一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时将按比例相应扣减。

  二、配额再分配申请条件

  (一)已完成2019年度配额的最终用户。

  (二)符合《2019年粮食进口关税配额申领条件和分配原则》、《2019年棉花进口关税配额申领条件和分配原则》(2018年公告第12号,以下简称《分配原则》,可在http://www.ndrc.gov.cn网站查询)所列申请条件,但在年初分配时未申请2019年配额的新用户。

  三、申请资料

  (一)已完成本年度配额的最终用户。

  (2019年粮食(棉花)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表》(企业盖章及法人代表签字,一式3份)。

  (二)符合《分配原则》所列申请条件,之前未申请2019年配额的新用户。

  1.《2019年粮食(棉花)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表》(企业盖章及法人代表签字,一式3份);

  2.企业符合该农产品品种申请条件(如生产加工能力、进口实绩、销售经营情况等)的相关材料;2018年、2019年1—6月资产负债表;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上述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并提供电子扫描版。

  四、有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于9月5日前提交申请资料给我局初审,由我局统一上报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核后上报省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不直接受理企业申请。因国家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系统开放时间限制,请各有关企业务必按时递交材料,逾期无法受理。


附件: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关于2019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9月3日


关于做好我市2019年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请工作的通知.pdf

190901江发改产业函[2019]0901号转发关于2019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申请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