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发展和改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六部门开展秋粮收购联合执法监督检查
  • 2022-11-18 08:45:43
  • 来源: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为加强秋粮收购市场监管,维护我市粮食流通市场秩序,确保国家粮食收购政策落实到位,2022年11月16日,市发展和改革局会同市公安、交通、农业、市场监管及财政局进行秋粮收购专项检查,对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北陡、端芬、汶村、都斛粮站及都斛南冈粮食加工厂、汶村万利通粮食加工厂、长球储运有限公司、广东德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秋粮收购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执法监督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监督检查组分别对售粮款支付情况和收购现场的粮食质量国家标准、收购政策、订单粮食政策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联合执法监督检查发现我市各粮食收购企业晚稻收购相关政策执行较为规范,不存在各类损害种粮农民利益的行为。做好晚稻收购工作是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及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的要求,部门联合执法监督检查在优化粮食收购市场环境、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保护种粮农民合法权益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